这家英国报纸向俄罗斯道歉

来源:参考消息网 - - 国际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英国《每日快报》网站(Daily Express)当地时间12日更正了一篇关于俄罗斯似乎窃取阿斯利康(AZ)疫苗配方制造“卫星”疫苗的文章并道歉。

据报道,此前英国《太阳报》(Sun)刊发了关于俄罗斯似乎窃取阿斯利康疫苗配方制造“卫星”疫苗的文章,其他媒体随即转发,其中包括《每日快报》。

在《每日快报》网站的这篇文章中写道:“2021年10月11日的文章中错误地暗示‘新消息显示俄罗斯抄袭了阿斯利康疫苗的配方并用于制造本国的疫苗’。我们注意到这是错误的信息,因为‘卫星V’疫苗的研发单位是加马列亚研究所,这一点众所周知。”

该报承认,文中也含有其他不实信息。为了表达歉意,该报刊发了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的声明。俄罗斯直投基金此前在新闻简报中称关于“俄罗斯窃取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配方”的文章是“假新闻和弥天大谎”。r

=== The END (回页顶) ===

© 2011-2022 have8.tv 版权所有